小虎小美

宝宝的成长日记

小虎趣话:

2016年3月8日:


1、虎爸:"吃早饭啦",小虎:"是早餐,不是早饭"。


2、小虎:"家里收拾好,还要装饰一下就漂亮了",虎妈"你怎么知道装饰"?小虎:"我听其他小朋友说装饰一下就漂亮了,所以我就知道装饰啦"


3、虎妈"小虎我们今天把客厅房间收拾好,就出去玩"。小虎"把我的房间收拾好,冠语是不是就可以玩很久!你说冠语想不想我?"虎妈:"想"。小虎"冠奇是不是也想我,一边写作业一边想"。


4、"妈妈,我会写女人啦""女人是什么意思?""妈妈是一个女人"。

5、用手齐平沙发比胸前,"我这么高的时候几岁?",虎妈"三岁吧","那沙发也三岁吧"。

6、19+?=26,小虎会算啦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虎小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